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生特瑞智慧安全管理系统正式上线

生特瑞智慧安全管理系统正式上线

作者: Century 3       更新时间: 2018-06-08


2018年6月6日,生特瑞智慧安全管理系统上线发布会在生特瑞亚太总部上海举行。生特瑞首席执行官何融先生及总裁胡凡先生通过手机端APP正式登陆系统,宣布生特瑞智慧安全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该系统由生特瑞安全部自主研发,通过对手机、iPad在内的不同终端设备操作,从而实现对项目安全隐患的快速跟踪和处理。

何融先生和胡凡先生表示,生特瑞将在所有被允许使用智能手机的项目上推广和运用此项技术,以达到及时解决现场安全隐患、提高项目安全管理效率及安全管理水平的目标。生特瑞还将把该产品纳入常规服务选项,凭借企业多年的管理经验和系统开发经验,为有此类安全管理需求的业主提供定制化的系统产品。

经过近8个月的系统需求分析、设计、系统代码开发,并在南通美乐家项目及苏州强生项目上进行了多次测试和优化,生特瑞智慧安全管理系统正式版于2018年5月底通过最终测试,并完成了在企业服务器上的部署工作。作为生特瑞自主开发的建筑工程项目智能安全管理系统,它将成熟的移动互联网技术与工程安全管理深度融合,利用手机终端设备协助工程项目现场的管理人员,方便快捷地处理及跟踪现场安全隐患,完成闭环管理;同时还可对人员信息进行有效管理,通过二维码实现入场培训、特殊培训的申请及记录,对人员进行现场奖励或处罚;更有员工线上培训测试、项目月报输入输出、在线法律法规查询等多种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