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2017管理层会议

2017管理层会议

作者: Century 3       更新时间: 2017-08-07


2017年生特瑞管理层会议近日在浙江省湖州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管理层员工齐聚一堂,就公司业绩、项目管理及执行、BIM运用、提高业务沟通技巧等话题展开讨论。生特瑞自主研发的图纸管理系统软件成为本次会议的另一个亮点。



图纸管理系统是一款利用移动终端+互联网模式,可对工程图纸进行浏览、记录、储存及上传现场问题的应用程序。通过连接统一的数据库,用户可直接浏览最新版本图纸,在图纸上的对应点记录现场问题并上传至云端,随后通过电脑客户端筛选并输出各种问题和统计报表,以便后续操作。此外,图纸管理系统可令用户轻松调取和查阅图纸信息,解决传统图纸携带不便的弊端。


“图纸管理系统是互联网时代的产物,它大幅提高了施工管理的效率,改变了行业规则,将工程师及管理者从繁琐的报告、报表制作中解放出来。”生特瑞首席执行官何融先生说:“我们的团队将继续完善该软件,并计划在将来新增更多功能,如BIM的2D和3D数据接入、生成日报/月报功能等。”


 


管理层会议展示了生特瑞前沿的工程技术,同时为员工们提供了广泛的交流机会。在会议结束前,团队造访了当地风景名胜南浔古镇,员工们抛开日常工作的纷扰,静心回顾过往,制定来年目标,为打造一支更优秀的团队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