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2017“同心、同力、同行”慈善典礼

2017“同心、同力、同行”慈善典礼

作者: Century 3       更新时间: 2017-06-20


2017年6月15日,生特瑞参加于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办的德商会第二届“同心、同力、同行”慈善倡议颁奖典礼。生特瑞因过去一年中出色的慈善义举,作为模范企业受邀出席此次庆典。


“同心、同力、同行”慈善倡议是由中国德国商会、贝塔斯曼基金和德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共同发起的活动,旨在促进和激励企业充分实践企业家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意识。今年共有包括生特瑞在内的60家企业被评委围慈善模范企业,其中18家企业入选奖项候选名单。


2015年及2016年,生特瑞携手CRC慈善机构 (Community Roots China),在集团内开展了“心相连”慈善爱心捐赠活动。公司同仁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活动,并用募集到的善款采购节日礼物,最终将百余份爱心包裹分别送抵新疆及甘肃偏远地区的儿童手中。生特瑞员工代表还远赴受助儿童所在地,通过家访等形式,实地了解当地居民的生活状况及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