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ADM为其平湖新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ADM为其平湖新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作者: Century 3       更新时间: 2019-11-12


2019年11月8日上午,国际知名农业及食品加工企业ADM(艾地盟)在浙江省嘉兴市平湖开发区为其新项目举行奠基仪式,嘉兴副市长陈群伟及多位开发区领导出席奠基仪式。生特瑞自2018年12月起服务于该项目,为ADM提供设计、采购、施工管理服务。


 


平湖项目提供共分为三期开发,一期和二期总投资1亿美元,总用地约70亩,主要从事香精香料、精油、植物提取物、调味品及食品添加剂的研发、生产和加工。




此次开工的平湖公司是ADM收购德国专业公司后,利用国际先进技术从农业向食品营养板块转型的重要项目,将致力于打造成为推动食品产业加速发展的标杆企业。生特瑞通过提供优质的EPCM服务,助力ADM使先进的生产工艺和研发中心尽快落地,进一步助推产业升级、拓展产能,为赢得更加广阔的市场空间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