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德国总理默克尔访问武汉伟巴斯特新工厂

德国总理默克尔访问武汉伟巴斯特新工厂

作者: Century 3       更新时间: 2019-09-10


德国总理默克尔访问武汉伟巴斯特新工厂,生特瑞为该项目提供设计及总包服务




2019年9月7日,德国联邦总理默克尔女士携德国高级别商务代表团来到武汉,参观了全球知名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伟巴斯特武汉的全球最大工厂,并为伟巴斯特新工厂的汽车天窗、高压电加热器和充电桩生产启动仪式揭幕。自2017年4月起至2019年4月,生特瑞为该工厂提供了设计及施工总承包的服务,并以按时、优质的服务质量得到客户嘉奖。




伟巴斯特新工厂建筑面积41000平米,是其目前全球最大的生产基地,也是伟巴斯特中国十家工厂中首家同时制造汽车天窗和新能源汽车解决方案产品的工厂,汽车天窗年产能达200万套,高压电加热器年产能120万套,充电桩60万套。从原先租用的厂房搬迁到新厂后,伟巴斯特在武汉的产能增至原先三倍。



生特瑞项目经理李耀珍说道:“在执行项目两年多的过程中,生特瑞团队克服了包括恶劣气候环境在内的重重困难,竭力排除各类安全隐患,以62万多安全工时的杰出成绩,向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