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生特瑞收购徳和威(北京)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生特瑞收购徳和威(北京)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作者: Century 3       更新时间: 2016-08-10


生特瑞(上海)工程顾问有限公司近日宣布,完成对荷兰Royal HaskoningDHV北京分公司——徳和威(北京)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的收购。徳和威(北京)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及其员工将合并至生特瑞旗下;为确保业务的顺利进行,徳和威(北京)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徳和威北京)已签署的合同将保持不变。


2016年5月,双方就收购事宜完成尽职调查流程,并与7月1日正式签署收购协议。通过此次收购,生特瑞将持有Royal HaskoningDHV水处理专利技术如CARROUSEL®、ABR®及CRYSTALACTOR®,为客户提供国际前沿的净水节能技术。


自2000年成立起,徳和威北京逐步发展成为中国市场知名的水处理设备设计、施工供应商,为100多个项目提供了专利设备。通过与巴斯夫、爱步、帝斯曼、阿克苏诺贝尔等国际知名企业的合作,在中国市场建立了优异的口碑和声誉。


生特瑞首席执行官何融先生说道“徳和威北京在水处理方面的专业技术令生特瑞如虎添翼,此次收购将进一步完善我们在工程领域的服务范围,助力我们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