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生特瑞收购Royal HaskoningDHV中国区业务

生特瑞收购Royal HaskoningDHV中国区业务

作者: Century 3       更新时间: 2014-11-18


2014年9月,生特瑞中国宣布收购荷兰著名项目管理和工程咨询服务公司Royal HaskoningDHV的中国区业务。作为多年的战略合作伙伴,此次生特瑞将与Royal HaskoningDHV强强联手,丰富的项目经验及工程资源结合出色的设计及工程管理人才,将为客户提供优质而专业的服务。


生特瑞及Royal HaskoningDHV管理层表示此次收购是以客户利益为基准的考虑。生特瑞首席执行官何融先生表示:“我们与Royal HaskoningDHV 历来保持着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此次两家公司的结合,能为我们的中外客户开拓国际市场带来更丰富的资源和专业咨询服务。”


Royal HaskoningDHV的Business Line 总监Craig Huntbatch先生说:“我们具有宽阔的国际视野和先进设计理念,而生特瑞能提供优质的工程管理和施工服务,此次收购能增强我们在项目执行、安全、物流、费控等方面的优势,为客户创造更多的经济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