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CREDAWARD地产设计优秀奖

CREDAWARD地产设计优秀奖

作者: Century 3       更新时间: 2022-10-21



近日,由生特瑞参与设计的美敦力(成都)医疗创新中心项目,荣获中国地区享有盛名的国际设计大赛——第八届《CREDAWARD地产设计大奖·中国》综合商办项目类别优秀奖。


成都美敦力项目由生特瑞(上海)工程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及宝麦蓝(上海)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共同完成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室内硬装设计;生特瑞还负责该项目的室内软装/照明/施工图/幕墙设计。除设计服务外,生特瑞还为该项目提供采购及施工服务。


 


美敦力创新中心(成都)是其在中国的第二所创新中心,于2021年正式启用,建筑面积约8800平方米,包含外科手术室、导管室、手术培训室、神经科学培训室等;另容纳了观摩厅、培训室、会议室以及报告厅,是将展示与交流融为一体的多学科临床培训和交流平台。该中心的设立将加速前沿医疗技术向临床成果转化,助力成都打造万亿级医药健康产业集群。



《CREDAWARD地产设计大奖·中国》发起于2014年,迄今已经成功举办八届评选活动。作为中国地区富有盛名的国际性设计奖项,因其严谨的评选流程、公开的评选模式、严苛的获奖机制,被行业誉为“最具有挑战性的大奖”之一。第八届CREDAWARD地产设计大奖更得到来自西班牙、意大利、英国等国的知名学府支持。本届CREDAWARD地产设计大奖共有1353份作品参与角逐,参赛公司及作品来自全球15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