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Georg Pastl加入生特瑞欧洲并任董事会顾问

Georg Pastl加入生特瑞欧洲并任董事会顾问

作者: Century 3       更新时间: 2022-09-26


生特瑞集团近日宣布Georg Pastl先生接受集团首席执行官何融先生的邀请,成为生特瑞欧洲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顾问。Georg Pastl先生拥有诸多大型工程项目的管理经验,他的加入将持续助力生特瑞在欧洲市场的业务发展,并为新老客户提供更完备的工程服务。

Georg Pastl先生在汽车等工业领域积累了逾30年的行业经验,是LEAN管理/设计/建造方面的行业专家。他杰出的专业能力和丰富的项目经验,使他成为建筑工程领域不可多得的精英人才。

何融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和欢迎Georg的加入。他漫长职业生涯中所积累的全面而深厚的专业技能将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他将协助我们全力满足客户需求,提供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