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生特瑞员工探访甘肃受助儿童

生特瑞员工探访甘肃受助儿童

作者: Century 3       更新时间: 2016-06-10


2016年6月2日至4日,生特瑞员工、业务发展部及市场部总监王瑛女生代表生特瑞公司,远赴甘肃省新乡县,将120份公司员工捐赠的爱心礼包派发给当地受助儿童。在此期间,她还抽空对2个困难家庭进行了家访,实地了解当地居民的生活状况及困境。


继今年早先时候开展的礼包募捐活动之外,生特瑞的慈善之旅再度起航,并于6月初派员工代表远赴甘肃,实地慰问受助儿童。员工代表王瑛说道:“我所造访的甘肃新乡县地处偏远,经济落后,当地居民面临着极度干旱、缺水的天气,同时也没有清洁的卫生设施。”在此次甘肃之旅中,王瑛对两个困难家庭进行了家访:“其中一个家庭有四个孩子需要抚养,而家中唯一的劳动力受伤在家;另一个家庭没有经济来源,仅靠微薄的政府补贴度日。而他们仅仅是成百上千个不幸家庭的缩影。”


“作为一家中国领先的工程项目设计及管理公司,生特瑞希望能将工程建设中的先进技术运用于慈善项目。”生特瑞首席执行官何融先生说道:“除了给予物质上的资助,我们更希望利用公司的技术优势,切实改善当地百姓的生活水平;这些举措也是生特瑞对企业社会责任的承诺的一种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