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生特瑞出席德国商会“同心、同力、同行”慈善倡议典礼

生特瑞出席德国商会“同心、同力、同行”慈善倡议典礼

作者: Century 3       更新时间: 2016-06-01


2016年5月25日,生特瑞参加于金茂君悦举办的德商会首届“同心、同力、同行”慈善倡议颁奖典礼。2015年,生特瑞携手CRC慈善机构 (Community Roots China),在集团内开展了 “心相连”慈善爱心捐赠活动。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中,公司同仁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活动,并用募集到的善款采购节日礼物,最终将这100份爱心包裹送抵新疆偏远地区的儿童手中。2016年,生特瑞的慈善之行来到了甘肃,并在儿童节之时,为120位甘肃学生带去温暖。


“当我们享受着丰腴的物质生活时,偏远山区的人们还过着食品和饮用水匮乏的生活。”生特瑞首席执行官何融先生说:“我们希望能为贫困地区的儿童贡献一点力量,改善孩子们的未来,进一步实现生特瑞对企业社会责任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