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生特瑞服务的科利耳成都项目举行竣工庆典

生特瑞服务的科利耳成都项目举行竣工庆典

作者: Century 3       更新时间: 2020-08-10


由生特瑞提供设计、采购、施工管理及验证服务的科利耳成都新建项目,于7月31日举行了盛大的竣工庆典。科利耳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及生特瑞首席执行官等嘉宾参加了庆典仪式。



位于成都市天府科学城区内的科利耳项目占地6千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4,389平方米,拥有一个五层塔楼和一个三层生产区。来自澳大利亚的科利耳公司是全球最大的人工耳蜗研发和生产制造商,是首家进入中国的人工耳蜗公司。该项目也是科利耳公司首个海外生产研发基地,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量为1万台,未来最大产能预计将达到6万台。


 


生特瑞在医药及生命科学行业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管理经验,并因此成为科利耳中国市场的供应商。项目执行过程中,生特瑞克服了包括新冠疫情在内等多重挑战,优质按时交付,并取得了500,000小时安全工时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