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如何远程管理项目”——生特瑞首届线上研讨会顺利举行

“如何远程管理项目”——生特瑞首届线上研讨会顺利举行

作者: Century 3       更新时间: 2020-08-06


7月30日,生特瑞首届线上研讨会在总部BIM中心顺利举行,研讨会吸引了诸多生特瑞客户。会上,主持人及嘉宾向听众们分享了如何在跨国旅行受阻的情况下管控海外项目并保持项目可视化。



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生特瑞积极应对新挑战,率先将结合了BIM技术与人工智能的多个管理工具运用于项目及施工现场,向会者展示了这些系统的研发理念、优势及使用情况。


约45分钟的研讨会首先向海外客户简单介绍了当前中国的疫情防控现状;随后设计总监方艺女士介绍了在执行跨国项目时,如何克服设计阶段的文件控制难点;副总裁谭博先生则列举了生特瑞在项目执行阶段时使用的多项前沿创新技术,以及如何运用这些技术实现远程管理项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