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生特瑞将为蜂巢能源德国项目提供概念设计及咨询服务

生特瑞将为蜂巢能源德国项目提供概念设计及咨询服务

作者: Century 3       更新时间: 2020-11-20


近日,中国动力电池企业SVOLT蜂巢能源宣布计划在德国萨尔州建设电池和模组工厂,生特瑞将为该项目提供概念设计及咨询服务。


主入口


该项目投资总额达20亿欧元,包含一座位于Überherrn的新建锂离子电池超级工厂,以及位于Heusweiler的模组电池包工厂改造项目。预计建成后的锂离子电池生产总产能将超过24吉瓦/小时(GWh),年产满足30万至50万电动汽车的电池需求。



中心


多年来,生特瑞在汽车及零配件供应商领域积累了大量丰富的项目经验,服务的客户包括宝马、捷豹路虎、沃尔沃、蔚来汽车、伟巴斯特、大陆轮胎等多个知名企业。同时生特瑞在德国当地拥有丰富的资源包括设有一家德国分公司,确保为蜂巢能源在内的中国企业在德投资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此前,生特瑞已为动力电池领域的领航者宁德时代,在德国的两个改造项目提供了概念设计、详细设计、采购支持及施工管理服务。凭借广泛的海外合作关系、深厚的行业经验、及先进的设计管理技术,我们将持续助力中国企业拓展海外市场,创造更多价值。


宁德时代尔夫特项目


宁德时代慕尼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