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产、学、研的碰撞 —— 生特瑞与华盛顿大学合作

产、学、研的碰撞 —— 生特瑞与华盛顿大学合作

作者: Century 3       更新时间: 2020-12-18


高校的职责是传道授业,为学生毕业后的就业铺路,并在学术研究过程中拓展知识。学生在进入社会后将实践其所学知识,而学术机构将关注技术进步,解决行业及全球社会面临的痛点。工程管理公司往往拥有第一手的行业信息,能为学生的未来职业生涯提供指导,也能向高校传达他们工作中直面的挑战,让高校找准学术研究方向。工程公司如何与大学开展合作?近日,生瑞特公司首席执行官何融先生,与华盛顿大学教授Darlene Septelka进行了交流并作出了有益尝试,双方期望将来能有更深入地讨论与合作。

华盛顿大学与生特瑞的沟通对双方都很重要。通过与工程公司合作,大学能从以下几方面获益:
1. 了解工程行业在全球和21世纪所面临的挑战;
2. 帮助学生为今后的就业做好准备;
3. 创造与工程行业企业进行学术研究的机会。

同时,生特瑞可以从以下方面获益:
1. 了解学校在教什么;
2. 参与学生项目,与学生和未来的潜在员工接触;
3. 有机会参与大学未来的学术研究。

华盛顿大学建筑管理硕士课程简介
华盛顿大学建筑环境学院通过其建筑管理系提供建筑管理的本科和研究生学位。学校的重点是建筑环境的规划、设计、施工和管理,建筑管理系的重点是建筑行业管理和技术方面的研究和实践。建筑管理是一个集合了工程、建筑、商务的技术学位,该课程尤其重视将理论和应用相结合。




11月19日,何融作为特邀讲师进行演讲
2020年11月19日,身处上海办公室的生特瑞首席执行官何融先生,为选修“国际项目管理”的学生进行首次远程授课。在讲座中,何融先生探讨了管理跨国企业工程项目中的挑战与机遇。
Septelka教授表示,在目前远程教学的挑战下,邀请来自业界的客座讲师能使课堂保持新鲜和互动。何融先生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实时的国际联系,让学生们生动地接触和讨论管理挑战。


12月11日,生特瑞参与研究生最后一课
在这次的交流中,生特瑞多位员工参与了该课程的最后一课。在线上演讲中,学生们扮演了虚构的项目管理公司的员工角色,他们受雇于一个虚构的业主,计划在预选的县新建一个办公园区;生特瑞员工则扮演负责该项目的业主高管。
Septelka教授说,生特瑞的专业团队参与了最后的课堂演示,为学生们解答实际运用问题,比如项目交付方式,来自企业的答案比课堂所学内容更具说服力。生特瑞的员工陈健表示,这次合作让我们清晰了解学生在高校中所学内容。


 


Septelka教授总结说,学生在学习期间与生特瑞公司的接触和互动,是培养他们成为未来建筑领导者的重要环节。生特瑞的参与,为企业如何在全球范围内支持建筑工程教育提供了良好范例。

生特瑞意识到,与高校保持对话,对双方都具有积极意义。未来生特瑞还将在工程设计及管理领域加深探索,继续寻求与华盛顿大学的合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