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生特瑞获联盛浆纸污水处理厂卡鲁塞尔系统包合同

生特瑞获联盛浆纸污水处理厂卡鲁塞尔系统包合同

作者: Century 3       更新时间: 2021-03-29


3月25日,生特瑞集团子公司德和威(北京)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与联盛浆纸(漳州)有限公司签订新生产设施的污水处理厂卡鲁塞尔系统包合同,为位于福建省漳州市的项目提供专业污水处理服务。


作为全国纸浆造纸行业中最大的污水处理厂之一,该项目建成后的年纸浆/纸生产能力为390万吨,这将使其达到中国单体设施纸浆造纸生产的顶峰。该污水处理厂有能力处理生产过程中产生的146,000 米3 / 天(远期194,000米3 / 天)污水,使之成为全国最大的卡鲁塞尔污水处理厂之一。生特瑞将为该污水处理厂提供卡鲁塞尔系统包,包括核心生物处理工艺的设计,核心卡鲁塞尔设备的供应以及相关的技术服务。


联盛将该订单授予生特瑞的决定,主要是基于卡鲁塞尔在纸浆和造纸行业中的广泛应用和可靠性能,以及生特瑞作为该技术在中国的原始供应商所享有的声誉和信任。生特瑞参与了国内该行业中大多数大型卡鲁塞尔污水处理厂项目,我们丰富的项目经验和令人信服的中国大型制浆造纸卡鲁塞尔污水处理厂履历,给联盛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们很自豪能与联盛合作该项目,通过执行团队的辛勤工作和协同努力,我们将交付令客户满意的成果,使其成为一个成功并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