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生特瑞庆祝传奇生物项目达安全工时里程碑

生特瑞庆祝传奇生物项目达安全工时里程碑

作者: Century 3       更新时间: 2023-06-07


2023年5月29日,生特瑞参加传奇生物制药公司庆祝其南京HOPE新建制药厂房项目80万安全工时的庆典活动。生特瑞为该项目提供采购施工管理服务。

南京传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集肿瘤免疫细胞疗法研发、临床、生产、商业化开发于一体的跨国生物制药公司,位列全球免疫细胞疗法领域第一方阵,旗下拥有中国原创并成功出海的首款CAR-T产品,为全球80多万多发性骨髓瘤患者带来治愈的希望,更在世界舞台上展示了中国创新的强大力量。

生特瑞自2021年9月开始为传奇生物制药项目提供采购施工管理服务。生特瑞在安全方面做出杰出贡献,创建卓越的安全管理体系,为项目打造零事故的工作环境,并因此获业主颁发的80万安全工时贡献奖和优秀安全经理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