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罗马碧傲矿物涂料华东区独家代理商

罗马碧傲矿物涂料华东区独家代理商

作者: Century 3       更新时间: 2016-08-19


生特瑞宣布与美国罗马公司签署协议,成为罗马碧傲涂料华东区总代理。罗马碧傲是以天然矿物为原材料的涂料产品,通过代理这款具有卓越环保性能的涂料产品,生特瑞能为客户提供绿色环保的施工解决方案,进一步推广可持续发展理念。

为让客户更直观了解罗马碧傲矿物涂料的优异性能,生特瑞特别设立了罗马碧傲矿物涂料产品陈列室。陈列室内设有调色罐、色谱仪及搅拌机,能现场制作个性化涂料颜色,更有专家为客户讲解涂料知识,指导涂料上色的方式和技巧。

罗马碧傲矿物涂料始创于2011年,在3位涂料行业专家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了通过矿物制作涂料的方程式。有别于传统涂料,罗马碧傲不是化学衍生产品,不依赖石油资源,是一种源于大地科学和取之自然的涂料产品。作为经科学认证的洁净、天然、健康的丙烯酸涂料替代品,罗马碧傲拥有“从摇篮到摇篮”认证,不含化学溶剂、有毒化学粘合剂和添加剂,不引起或加重哮喘和病态楼宇综合症,不影响免疫系统,特别适用于过敏性人群和老幼群体。

“为了追求真正健康的生活环境和保护地球生态,罗马碧傲产品的环保性能做到了极致。通过与罗马碧傲的合作,生特瑞将进一步兑现可持续发展承诺,尽可能降低对公众及环境的负面影响。”生特瑞首席执行官何融先生说:“我们已在多个项目中开始使用罗马碧傲涂料,并将把这款涂料行业的革命性产品推荐给更多追求环保的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