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西安宜家购物中心项目举行700万安全工时庆典

西安宜家购物中心项目达成700万安全工时。为该项目提供采购施工管理服务的生特瑞集团出席庆典,与业主共庆这一安全工时里程碑。

阅读全文 PDF>>

开市客杭州会员店正式开业

全球知名连锁会员制仓储式超市开市客杭州会员店正式开业。为该项目提供采购施工管理服务的生特瑞集团受邀参加嘉宾晚宴,与业主共庆国内第五家新店开业。

阅读全文 PDF>>

拓展业务版图,走向国际舞台

从美国到德国,生特瑞正逐步扩大全球影响力,夯实业务基础。

阅读全文 PDF>>

生特瑞特聘严平先生并成立“地下空间与工程中心”为客户提供相关专业服务

生特瑞集团特别建立“地下空间与工程中心”,并聘请浙江大学滨海和城市岩土工程研究中心特聘教授严平博士为中心的资深顾问,为客户提供多种形式服务。

阅读全文 PDF>>

晟斯庆祝上海创新药生产基地竣工投产

晟斯生物在上海举行其创新药生产基地竣工暨投产庆典。该项目总投资5亿元,将为全球一百多万血友病患者带来福音。生特瑞为该项目提供概念设计、基础设计、详细设计施工管理、验证等服务。

阅读全文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