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美乐家中国总部园区项目迎防疫检查落实复工计划

上海市奉贤区委副书记、区长郭芳女士带领疫情防控检查组来到由生特瑞承建的美乐家中国总部园区项目现场,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准备工作的检查和指导。

阅读全文 PDF>>

实景建模技术在改造项目中的应用

当我们无法找到原始竣工图,或竣工图无法完成表现建筑结构机电现状时,通过3D激光扫描、BIM逆向建模、核准这三个步骤便可再现现场实景,为后续改造提供设计基础。

阅读全文 PDF>>

美乐家中国总部项目开工仪式启动

美乐家中国总部园区项目开工仪式在上海市工业综合开发区顺利举行。生特瑞为美乐家中国总部园区项目提供设计及施工服务。

阅读全文 PDF>>

生特瑞承担的立联信天津工厂EPC项目举行开工奠基仪式

生特瑞承担的立联信位于天津海洋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新工厂项目,按时举行了开工奠基仪式。生特瑞为该项目提供设计、采购及施工(EPC)总承包服务。

阅读全文 PDF>>

ADM为其平湖新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国际知名农业及食品加工企业ADM(艾地盟)在浙江省嘉兴市平湖开发区为其新项目举行奠基仪式。生特瑞自2018年12月起服务于该项目,为ADM提供设计、采购、施工管理服务。

阅读全文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