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德州仪器项目创1,000,000小时安全施工记录

生特瑞近日宣布,其负责机电改造的德州仪器项目创1,000,000小时安全施工记录。该项目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占地面积达54,000 平方米,预计于2016年年底竣工。生特瑞首席执行官何融先生说:“安全历来是生特瑞的首要目标。1,000,000小时安全施工的里程牌见证了我们对安全施工的不懈努力。”

阅读全文 PDF>>

生特瑞收购徳和威(北京)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生特瑞(上海)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完成对荷兰Royal HaskoningDHV北京分公司——徳和威(北京)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的收购。

阅读全文 PDF>>

2016管理层会议

2016年7月22日至24日,来自全国9座城市的约200位生特瑞员工齐聚常州,参加为期三天的2016年生特瑞管理层会议。生特瑞首席执行官何融先生为大家解析公司现状,展望未来发展规划;生特瑞总裁胡凡先生就项目执行及质量管理发表演讲;其他与会者就企业社会责任、公司新业务等话题进行了探讨。

阅读全文 PDF>>

生特瑞首届英语演讲比赛顺利落幕

生特瑞首届英语演讲比赛顺利落下帷幕,来自商业部的张声津以标准的发音、良好的语言组织能力赢得了演讲比赛第一名。

阅读全文 PDF>>

生特瑞参加2016亚洲景点博览会

2016年6月14日至16日,生特瑞参加了由全球永久性景点设施国际协会国际游乐园及景点协会(IAAPA)举办的亚洲景点博览会(AAE)。

阅读全文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