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生特瑞出席强生医疗苏州爱惜康新工厂奠基仪式

2017年11月2日,生特瑞出席了强生医疗爱惜康新工厂在苏州工业园区举行的奠基仪式。生特瑞首席执行官何融先生同强生亚太区负责人及当地政府官员一同出席了奠基仪式。

阅读全文 PDF>>

2017管理层会议

2017年生特瑞管理层会议近日在浙江省湖州市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管理层员工齐聚一堂,就公司业绩、项目管理及执行、BIM运用、提高业务沟通技巧等话题展开讨论。生特瑞自主研发的图纸管理系统软件成为本次会议的另一个亮点。

阅读全文 PDF>>

2017“同心、同力、同行”慈善典礼

2017年6月15日,生特瑞参加于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办的德商会第二届“同心、同力、同行”慈善倡议颁奖典礼。生特瑞因过去一年中出色的慈善义举,作为模范企业受邀出席此次庆典。

阅读全文 PDF>>

生特瑞参加全球半导体盛会SEMICON

生特瑞(上海)工程顾问有限公司参加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SEMICON展会。生特瑞期望通过参加半导体技术盛会,进一步深入半导体产业链,加强与新老客户的交流及合作。

阅读全文 PDF>>

生特瑞携手红十字会开展急救培训

2017年2月17日,生特瑞邀请中国红十字会急救专家莅临上海办公室,开展了一场生动的安全急救培训。参加这次会议的除生特瑞员工外,还包括应邀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及多名EHS专家。EHS专家与参会者共同探讨了施工过程中应当规避的潜在安全隐患,并提出营造安全施工环境的多项建议。随后红十字会专家为员工详解急救理念及科学的...

阅读全文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