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美乐家南通项目1,000,000小时安全施工里程碑

美乐家南通项目为达成1,000,000小时安全施工里程碑举行了庆典仪式,包括生特瑞在内的项目各方及当地政府官员参与了庆典。

阅读全文 PDF>>

“中国娃”云南支教公益行

2018年4月26日,4位来自生特瑞各部门的同事前往云南沧源县糯良乡南撒小学展开教学活动。该校地处云南省西南部,当地居民以佤族为主。在短短几天与100多名学生相处的日子里,生特瑞的老师们无时无刻不被孩子们的善良、朴实和求知欲打动。

阅读全文 PDF>>

2018 CURT峰会在生特瑞成功举行

2018年3月21日,CURT上海峰会在生特瑞办公室成功举行。在生特瑞及CURT(工程用户圆桌会议组织)的努力下,来自建筑行业各领域的工程专家、业主、承包商及供应商齐聚一堂,交流行业最新动态,分享前沿科技,加深彼此的合作与了解。

阅读全文 PDF>>

生特瑞参加第30届半导体展览SEMICON

生特瑞参加了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的第30届半导体SEMICON展会。生特瑞的工程设计专家方艺女士,在展望新技术论坛上作了精彩演讲。

阅读全文 PDF>>

生特瑞2018年新年晚会

2018年1月26日,生特瑞新年晚会在虹桥万豪酒店顺利进行。生特瑞首席执行官何融先生在年会上致辞,生特瑞合作伙伴——复星集团国际高级副总裁唐斌先生也发表了精彩演讲。

阅读全文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