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生特瑞携手红十字会开展急救培训

2017年2月17日,生特瑞邀请中国红十字会急救专家莅临上海办公室,开展了一场生动的安全急救培训。参加这次会议的除生特瑞员工外,还包括应邀前来参加活动的客户及多名EHS专家。EHS专家与参会者共同探讨了施工过程中应当规避的潜在安全隐患,并提出营造安全施工环境的多项建议。随后红十字会专家为员工详解急救理念及科学的...

阅读全文 PDF>>

生特瑞2017年新年晚会

2017年1月13日,生特瑞新年晚会在虹桥万豪酒店顺利进行,生特瑞员工欢聚一堂,庆贺过去一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并展望新一年的到来。生特瑞首席执行官何融先生在年会上致辞。

阅读全文 PDF>>

生特瑞员工参加临空园区爱心长跑公益活动

11月12日上午,生特瑞6名员工参与了2016临空经济园区 RUN FOR LOVE长宁企业健康修身公益长跑活动。

阅读全文 PDF>>

何融先生获海外联谊会“发展贡献”奖项

10月28日,生特瑞首席执行官何融先生应邀参加由长宁海外联谊会举办的“融情聚力共创未来”——上海市长宁海外联谊会29周年年会。何融先生创办的生特瑞(上海)工程顾问有限公司,不仅对长宁区经济发展作出杰出贡献,更成为中西方文化经济沟通的桥梁,因而被海外联谊会授予“发展贡献”奖项。

阅读全文 PDF>>

生特瑞连续4年赞助ECC会议

生特瑞(上海)工程顾问有限公司赞助了位于美国JW万豪沙漠温泉酒店举行的第48届ECC会议,并就工程行业的发展方向及技术创新等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

阅读全文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