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生特瑞与一达集团及中国建筑签署三方框架协议

近日,生特瑞与中国一达国际投资集团及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签署了一项三方框架协议,将共同完成一项位于加勒比海地区总投资达7.5亿美元的大型度假村项目。

阅读全文 PDF>>

生特瑞举办浙大校友会BIM应用分享会

2015年3月7日,浙江大学40余位来自建工行业不同领域的校友汇聚生特瑞上海办公室,参加由生特瑞创始人兼浙大78级建筑学校友何融先生举办的BIM学术沙龙。BIM建筑信息模型(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是以建筑工程项目的各项相关信息数据作为模型的基础,进行建筑模型的建立,通过数字信息仿真模拟建筑物所具有的真实信...

阅读全文 PDF>>

生特瑞收购Royal HaskoningDHV中国区业务

2014年9月,生特瑞中国宣布收购荷兰著名项目管理和工程咨询服务公司Royal HaskoningDHV的中国区业务。

阅读全文 PDF>>

生特瑞与东风设计研究院签署成立合资公司

2014年7月24日,生特瑞宣布与东风设计研究院成立合资公司,新公司位于美国南卡罗来纳州格里尔市,将为美国或在美投资的中国企业提供汽车行业相关的设计、采购、施工管理服务。

阅读全文 PDF>>

2014生特瑞管理层会议在无锡举行

2014年7月12及13日,生特瑞在江苏省无锡市举行为期两天的管理层会议。来自全国9座城市的约200位生特瑞员工齐聚一堂,共同回顾公司半年来取得的成绩,展望未来发展规划;并就EHS、标准化管理、项目管理经验等话题进行讨论。管理层会议同时为员工们提供了广泛的交流机会及互相沟通和学习的平台。

阅读全文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