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爱“探险”的企业家何融

生特瑞(上海)工程顾问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何融先生,于今年3月接受了中国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领军企业——上海外服集团旗下杂志《外服时代》的专访。

阅读全文 PDF>>

生特瑞管理层会议在大连举行

2013年生特瑞管理层会议于6月15日在大连召开。在为期2天的会议中,生特瑞首席执行官何融先生为大家解析公司现状,并展望了未来发展规划。来自各部门的负责人也就项目案例、EHS安全意识、最新工程技术等话题,同与会者进行了探讨。

阅读全文 PDF>>

生特瑞与德国MR Plan公司签署谅解备忘录

生特瑞(上海)工程顾问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何融先生,会见了德国知名工程顾问公司MR Plan的首席执行官Claus R. Mayer先生。双方就加强多个领域的战略合作及扩展业务范围等内容进行了探讨,并签署了谅解备忘录。

阅读全文 PDF>>

生特瑞建设荣获2012建设工程优秀施工企业金楹奖质量金奖

上海生特瑞建设有限公司因其出色的工程建设质量,荣获了由上海企业竞争力研究中心颁发的2012年度上海市建设工程优秀施工企业金楹奖质量金奖。

阅读全文 PDF>>

生特瑞并购河北凯克米化工医药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生特瑞并购了河北凯克米化工医药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并将其更名为河北生特瑞工程设计有限公司。通过此次收购,生特瑞将加强其在化工及医药领域的优势,并进一步开拓业务领域,以齐全的工程资质为客户提供覆盖设计到建设各个环节的专业工程服务。

阅读全文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