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德国总理默克尔访问武汉伟巴斯特新工厂

德国联邦总理默克尔女士参观了全球知名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伟巴斯特武汉的全球最大工厂,生特瑞为该工厂提供了设计及施工总承包的服务,并以按时、优质的服务质量得到客户嘉奖。

阅读全文 PDF>>

生特瑞提供EPCM服务的宜家天津中北商场近日开业

由生特瑞提供设计、采购、施工管理服务的宜家天津中北商场于6月27日欢乐开业。作为宜家的长期合作伙伴,生特瑞为宜家在南通、南宁、天津、西安等地的多个商场或购物中心提供项目管理服务。

阅读全文 PDF>>

重庆办公室搬迁公告

由于业务发展需要,我司重庆办公室将自2019年6月28日起迁至新址。

阅读全文 PDF>>

SEMI China会议聚焦晶圆厂经验交流,生特瑞技术专家刘新庆受邀演讲

6月18日,SEMI China Fab Acceleration Program会议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圆满举行。生特瑞集团设计总监刘新庆受邀进行演讲,同与会人员探讨了环境指标在晶圆厂设计中的影响,解答了如何通过预判设计条件、快速决策降低风险,加快推进项目的进程。

阅读全文 PDF>>

复星凯特董事会莅临生特瑞承建的CART商业化生产基地项目

复星医药及吉利德科学的董事莅临Yescarta商业化生产基地的项目现场,庆贺两年来Yescarta中国产业化的成果。生特瑞为该生产基地提供了优质的EPC及验证服务。

阅读全文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