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林同棪国际公司董事长邓文中院士一行赴生特瑞交流访问

8月13日,林同棪国际公司董事长邓文中院士一行莅临生特瑞上海总部进行交流访问,生特瑞首席执行官何融先生、副总裁谭博先生,及副总裁李賦晟先生(曾是邓院士在美国的前员工),一同出席了交流会。

阅读全文 PDF>>

生特瑞服务的科利耳成都项目举行竣工庆典

由生特瑞提供设计、采购、施工管理及验证服务的科利耳成都新建项目,于7月31日举行了盛大的竣工庆典。科利耳中国区首席执行官及生特瑞首席执行官等嘉宾参加了庆典仪式。

阅读全文 PDF>>

“如何远程管理项目”——生特瑞首届线上研讨会顺利举行

生特瑞首届线上研讨会在总部BIM中心顺利举行,研讨会吸引了诸多生特瑞客户。会上,主持人及嘉宾向听众们分享了如何在跨国旅行受阻的情况下管控海外项目并保持项目可视化。

阅读全文 PDF>>

宜家南宁项目达成1百万安全工时里程碑

2020年7月23日,宜家南宁项目达成1,000,000小时安全施工里程碑,并举行了庆典仪式,包括生特瑞在内的项目各方参与了庆典。

阅读全文 PDF>>

生特瑞参加第二届全球生物医药前沿技术与政策法规大会

生特瑞作为参展商参与了在苏州工业园区举行的第二届全球生物医药前沿技术与政策法规大会。

阅读全文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