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生特瑞出席德国商会“同心、同力、同行”慈善倡议典礼

2016年5月25日,生特瑞参加于金茂君悦举办的德商会首届“同心、同力、同行”慈善倡议颁奖典礼,作为企业社会责任杰出实践者受邀出席此次庆典。

阅读全文 PDF>>

生特瑞获益美高优秀项目管理、设计、施工团队奖

近日,生特瑞因杰出的工程管理质量及安全施工记录,连续三年荣获益美高授予的优秀项目管理、设计、施工团队奖。益美高项目位于上海宝山区,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总投资约3千万人民币。目前,生特瑞已完成益美高上海工厂三期项目的设计、采购及施工服务。益美高将继续与生特瑞开展四期项目的合作。益美高执行董事Jim Pegg表...

阅读全文 PDF>>

何融先生出席同济EMBA研讨课并担任特邀讲师

2015年12月20日,生特瑞首席执行官何融先生受邀参加由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主办的EMBA项目研讨课,并担任特邀讲师。作为一名成功的企业家,何融先生与学员们分享了生特瑞的成长史,讲述了生特瑞是如何从一家几十人的公司发展成行业领先的工程管理公司,并探讨了优秀企业家必须具备的素质。同济EMBA课程由被誉为“德国的哈...

阅读全文 PDF>>

生特瑞举办2015年环境健康与安全论坛

生特瑞于2015年12月18日在生特瑞上海办公室召开了第二届论坛,超过35家跨国企业的近60位安全专家与运营负责人参与了此次论坛。

阅读全文 PDF>>

何融先生出席长宁区海联会成立28周年报告会

10月23日下午,生特瑞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何融先生,出席了由长宁区海联会主办的28周年年会暨高端报告会。中共长宁区委书记、长宁海外联谊会名誉会长王为人等多位政府官员、企业家和各界社会人士也出席了会议。

阅读全文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