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何融先生出席长宁区海联会成立28周年报告会

10月23日下午,生特瑞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何融先生,出席了由长宁区海联会主办的28周年年会暨高端报告会。中共长宁区委书记、长宁海外联谊会名誉会长王为人等多位政府官员、企业家和各界社会人士也出席了会议。

阅读全文 PDF>>

长宁区区委书记一行莅临生特瑞调研

11月11日,中共长宁区委书记王为人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临生特瑞(上海)工程顾问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中共长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志奇陪同访问。生特瑞公司首席执行官兼长宁海外联谊会海外理事何融、总裁兼长宁海外联谊会海外理事胡凡、执行副总裁张岚参加了调研会。王为人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生特瑞公司,现场了解了企业的...

阅读全文 PDF>>

欧洲高校访问生特瑞学习交流

生特瑞近日接待了三批分别来自德国比伯拉赫应用科技大学和荷兰应用科技大学的高校师生,并向他们介绍了生特瑞商业模型、工程行业的专业细分及中国建筑市场现状。

阅读全文 PDF>>

何融先生受邀访问克莱姆森大学并作演讲

生特瑞创始人及首席执行官何融先生于9月受邀克莱姆森大学,参加该校于美国格里维尔市举办的中国研究院学者论坛系列活动,与该校师生分享其创业历史,分析中国经济发展方向。

阅读全文 PDF>>

2015管理层会议在扬州举行

2015年7月3日至5日,来自全国9座城市的约200位生特瑞员工齐聚扬州,参加为期三天的2015年生特瑞管理层会议。

阅读全文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