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德和威最大的卡鲁塞尔®氧化沟项目一期正式启动

由生特瑞集团旗下的德和威公司提供核心生化处理工艺设计和主要设备的又一大型卡鲁塞尔®系统也正式启动,进入试运行阶段。

阅读全文 PDF>>

生特瑞庆祝传奇生物项目达安全工时里程碑

生特瑞参加传奇生物制药公司庆祝其南京HOPE新建制药厂房项目80万安全工时的庆典活动。生特瑞为该项目提供采购施工管理服务。

阅读全文 PDF>>

新星/高潜项目结业礼暨第四期拜师仪式顺利举行

生特瑞集团在BIM中心举行了年轻人才定向培养计划——新星/高潜项目第一期结业礼暨第四期拜师礼。在导师的带领下,学员们夯实专业技能,加速自身成长,逐渐崭露锋芒,攀登职业高峰。

阅读全文 PDF>>

美乐家举行中国总部园区暨智能工厂揭幕庆典

以“深耕中国,承诺未来”为主题的上海市外资研发中心暨智能工厂揭幕庆典仪式在美乐家中国总部园区举行。生特瑞为该项目提供基础设计、详细设计及施工总承包等服务。

阅读全文 PDF>>

严平先生莅临公司进行技术分享

生特瑞集团有幸邀请浙江大学教授严平先生莅临公司总部,就地下工程建设中的挑战及解决方法等相关内容,与生特瑞工程师们进行线上和线下技术分享。

阅读全文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