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广州倍绣扩建项目达成25万安全工时里程碑

广州倍绣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天蓬项目达成25万安全工时及封顶里程碑。生特瑞作为倍绣项目的设计审核、采购施工管理服务商,共同出席了庆典。

阅读全文 PDF>>

生特瑞连云港石化项目荣膺有功单位殊荣

2023年1月13日,由生特瑞提供安全管理服务的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项目,荣获“开发建设有功单位”荣誉称号。

阅读全文 PDF>>

生特瑞持续开展安全人员技能培训活动

生特瑞驻连云港石化项目部持续组织开展安全专业人员技能培训活动,强化各级从业人员安全专业技能和安全生产红线意识,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助推洋井石化集团现场安全精细化管理工作。

阅读全文 PDF>>

默克一次性技术产品项目封顶仪式

由生特瑞集团提供服务的默克Mobius®一次性技术产品制造基地扩建项目,在无锡举行盛大封顶仪式,默克高层及无锡政府代表参与了仪式。生特瑞为该项目提供设计、项目管理及验证服务。

阅读全文 PDF>>

生特瑞连云港石化项目获安全殊荣

近日,由生特瑞提供安全管理服务的连云港石化产业基地项目,被业主授予“安全管理优秀服务商”称号,并收获多部门发送的“安全技术服务”感谢信。

阅读全文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