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CREDAWARD地产设计优秀奖

由生特瑞参与设计的美敦力(成都)医疗创新中心项目,荣获中国地区享有盛名的国际设计大赛——第八届《CREDAWARD地产设计大奖·中国》综合商办项目类别优秀奖。

阅读全文 PDF>>

Georg Pastl加入生特瑞欧洲并任董事会顾问

生特瑞集团近日宣布Georg Pastl先生接受集团首席执行官何融先生的邀请,成为生特瑞欧洲有限责任公司董事会顾问。

阅读全文 PDF>>

生特瑞与奥地利斯维特尔工程集团签署合作备忘录

生特瑞集团与斯维特尔工程集团(Swietelsky)达成战略协议,双方在奥地利维也纳签署合作备忘录,致力于为赴欧投资的国内外客户提供优质的设计及施工总承包服务。

阅读全文 PDF>>

生特瑞荣登2022年度ENR《国际工程设计公司225强》榜单

近日,全球工程建设领域权威学术机构ENR(Engineering News-Record工程新闻记录)发布了《国际工程设计公司225强》榜单,生特瑞集团位列第178名,再度荣登ENR榜单。

阅读全文 PDF>>

第三期生特瑞年轻人才定向培养计划再度起航

生特瑞在上海总部BIM中心举行了「第三期届年轻人才定向培养计划」的启动仪式。

阅读全文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