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一行莅临生特瑞技术交流

上海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兼局长白廷辉等政府领导莅临生特瑞(上海)工程顾问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和技术交流。生特瑞公司总裁胡凡及多个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阅读全文 PDF>>

生特瑞成都校园宣讲会拉开帷幕

2018年10月22日至24日,生特瑞在成都西南交通大学及电子科技大学展开2018校园宣讲会活动。伴随业务规模的不断扩大,生特瑞计划在未来广泛吸纳土木、机械、电气、仪表等相关工程专业的优秀毕业生,以及对建筑行业抱有梦想和激情的新鲜血液。

阅读全文 PDF>>

生特瑞员工参与编写的研究报告获奖

近日,由生特瑞(上海)工程顾问股份有限公司员工何仕东、刘新庆、熊正勇及彭庆​参与编写的《精密电子芯片洁净厂房设计及施工技术研究》,荣获2018年度成都市科技进步奖。

阅读全文 PDF>>

生特瑞智慧安全管理系统正式上线

2018年6月6日,生特瑞智慧安全管理系统上线发布会在生特瑞亚太总部上海举行。生特瑞首席执行官何融先生及总裁胡凡先生通过手机端APP正式登陆系统,宣布生特瑞智慧安全管理系统正式上线。该系统由生特瑞安全部自主研发,通过对手机、iPad在内的不同终端设备操作,从而实现对项目安全隐患的快速跟踪和处理。

阅读全文 PDF>>

2018“同心、同力、同行”慈善典礼

生特瑞参加于上海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举办的德商会第三届“同心、同力、同行”慈善倡议颁奖典礼。生特瑞因过去一年中出色的慈善义举,作为模范企业受邀出席此次庆典。

阅读全文 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