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新闻
企业荣誉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复星凯特董事会莅临生特瑞承建的CART商业化生产基地项目

复星医药及吉利德科学的董事莅临Yescarta商业化生产基地的项目现场,庆贺两年来Yescarta中国产业化的成果。生特瑞为该生产基地提供了优质的EPC及验证服务。

阅读全文 PDF>>

生特瑞获德州仪器最佳供应商荣誉

2019年6月5日,生特瑞因提供的杰出工程服务,被全球领先的半导体设计与制造企业德州仪器在成都授予优秀供应商荣誉。

阅读全文 PDF>>

生特瑞获2019“同心、同力、同行”荣誉

2019年5月,生特瑞因过去数年出色的慈善义举,再次荣获德商会第四届“同心、同力、同行”慈善奖项。

阅读全文 PDF>>

生特瑞获强生苏州爱惜康新工厂项目最佳安全奖

由生特瑞提供项目管理及总包服务的强生医疗爱惜康新工厂在苏州工业园区正式落成。项目实现了140万安全工时,生特瑞安全总监王伟被强生授予Safety MVP称号。

阅读全文 PDF>>

生特瑞获银川第四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项目

生特瑞集团子公司德和威(北京)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荣获银川市第四污水处理厂扩建工程项目卡鲁塞尔®氧化沟的订单,这标志着德和威在国内设计建设的采用卡鲁塞尔®工艺的污水处理厂已达到100座,也是生特瑞在污水处理领域的一个崭新里程碑。

阅读全文 PDF>>